有女初長成! 日男網友最愛:佳子公主

有女初長成! 日男網友最愛:佳子公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日本皇弟文仁親王的次女佳子公主,目前在日本的人氣不可擋,所到之處都是焦點。日本佳子公主(20歲)去年12月成年,前兩天首次單獨參拜了位於三重縣伊勢的伊勢神宮,隔天繼續參拜了位於奈良縣的神武天皇陵,二次活動都是按習俗,為了報告自己已經成年。由於佳子外表清秀,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她2天的黑、白大衣穿著也成為了在場媒體焦點。

佳子公主在參拜伊勢神宮時,身穿一襲襲長及腳尖的白色大衣,頭戴白色圓領帽,走純白路線,不過看得出來,佳子在看到現場媒體、與民眾時略顯緊張,表情略不自在。不過第二天參拜神武天皇陵時,佳子換上了長及腳尖的黑色大衣,頭戴黑色圓領帽,胸前還別上了銀色胸針,與前一天的衣著配色形成對比,表情也放輕鬆,自然了許多。據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特別受到日本男性網友歡迎,有粉絲還特別整理了佳子的照片特集放在網路。下個月佳子即將就讀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成為大學生。

(圖擷取自girlschanne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