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真人版 驕傲失冠軍!

孫明愷 編譯

俗話說驕兵必敗,美國三所大學,日前聯合舉辦,3千公尺跑步障礙賽,一名原本大幅領先的跑者,以為勝券在握,竟然在抵達終點前慢了下來,還揮手要觀眾幫他拍手,沒想到後面的選手,加快腳步超越他,拿到了冠軍寶座,原本還開心揮手的跑者,不敢相信,因為一時的大意,輸掉了寶貴的第一名。

跑跑跑向前跑,選手們努力衝刺,來自奧勒岡大學的皮佩,明顯超前,眼看他就要衝到終點,他的腳步竟然慢了下來,而且他還要觀眾一起慶祝,他的勝利,沒想到,他被華盛頓選手賽門超前,皮佩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原本就要到手的冠軍,竟然拱手讓人,你看他的臉,也不用任何人說什麼,不用再解釋,他再也不會犯錯,皮佩躺在地上,好沮喪。

而冠軍賽門,非常有風度,拉他一把還送上一個擁抱,這場由奧勒岡州肯塔基州,還有華盛頓州大學,聯合舉行的比賽,奧勒岡大學的皮佩,一直維持領先,沒想到他大意失荊州,最後因為自己的驕傲,最後輸掉了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