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歐洲央行 女子硬闖跳上桌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歐洲央行記者會,15號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一名女示威者,突然跳到總裁德拉吉的桌上,還大喊終止獨裁歐銀,還把彩色紙花倒在桌上,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歐洲央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財經記者們排排坐,等待央行總裁德拉吉的到來,沒想到大家椅子都還沒坐暖,就出現抗議場面,抗議女子,終結歐洲央行獨裁,終結歐洲央行獨裁,這名穿著灰色外套,黑色T-SHIRT的女子,跳到總裁桌上,嘴巴還高喊,終結歐洲央行獨裁,警衛立刻衝上前抓住她,攝影記者也一湧而上,捕捉精彩畫面。

混亂中這名女子還趁勢,對著總裁灑了一把彩紙花,接著她使出金蟬脫殼的招數,把外套脫掉,嘴巴還繼續喊著抗議口號,最後保全人員,將女子架出會場,她滿面笑容,還比出勝利手勢,德拉吉在休息幾分鐘後,回到現場,繼續這場財經記者會,而這名抗議女子,也在兩小時後被警方釋放,她事後表示,她想表達歐洲央行的QE購債政策,並沒有為人民著想,決定直接嗆總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