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上法庭 法官竟是女同學

張樂 編譯

同學多年後相見、竟然是在法庭上,一個是法官、一個是罪犯,當罪犯看到法官是當年的女同學時,崩潰大哭,女法官也鼓勵他,要他不要再犯。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兩位同窗,多年後再次相遇時,卻是在法庭上。一個是法官,一個是罪犯。罪犯發覺眼前他的法官、竟是中學時代跟他學習打球的女同學。罪犯頓時哭到無法控制。法官則語帶鼓勵,希望罪犯重回正軌。

細看罪犯表情變化之快,犯人情緒由驚喜、到慚愧、到抱頭痛哭,法官VS罪犯,他中學時代曾是個好孩子,他是中學裡最棒的孩子,我曾跟他打過球,看看他現在成了什麼模樣,我很遺憾地看到你站在這裡,過去三、四十年的光陰,迅速地閃過罪犯的眼前,他痛哭流涕無限悔恨。

誰也沒想到畢業後,多年不見的同窗竟在法庭上相遇,一個是法官、一個卻成了罪犯。男子有竊盗、拒捕、逃亡等多項前科,法官同學並未循私,期許他重回正軌,但也開出了4萬3千美元,相當於133萬台幣的交保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