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違規 3歲童苦惱吃罰單

孫明愷 編譯

加拿大東海岸城市,哈利法克斯,有一名三歲男孩,總是在碼頭上,騎著自己的玩具車,逗趣的模樣,連警察也覺得很可愛,一名交通警察,就開玩笑的給他一張罰單。沒想到小男生收到罰單後,興奮極了,媽媽說他還想要跟罰單一起睡覺。

三歲的小男生迪克藍,最喜歡騎著玩具摩托車,在碼頭上玩耍,他還會很專業的,把摩托車跟其他機車停在一起,他把他的機車,就停在其他機車旁邊,然後就走開,我們想跟他開個玩笑,所以我過去,假裝寫了一張罰單,迪克藍收到罰單,左手拍著額頭,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這張逗趣的照片,被哈利法克斯警方,放到網路上引起注意,臉書上分享的人超過1萬,在推特上也有好幾千人轉發。

哈利法克斯警方表示,我們就跟一般人一樣,也喜歡搞笑,在美國佛羅里達,也有交通警察,跟小朋友鬧著玩,這個小女生札達莉亞,開著玩具車,在停車場橫衝直撞,立刻被警察攔下來,還被開了一張四塊美金的罰單,他的故事被當地媒體報導後,立刻成為網路紅人,還有主持人願意幫忙付錢。

主持人看錯鈔票,拿了一百塊大洋,給小女生,兩張鈔票,立刻被小女生收起來,袋袋平安,主持人看著,札達莉亞可愛的臉龐,恐怕也不好意思,把錢要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