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桶噴烤爐 烤肉生火玩命!

綜合報導

出外烤肉是一件快樂的事,怎麼會變成在玩命呢!泰國有名男子,為了省下烤肉生火的時間、直接把瓦斯桶打開,對著烤爐噴,烤爐立刻燃起熊熊烈火,相當危險。

出外烤肉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有時「生火」是一道學問與考驗,不過現在泰國有名男子,為了烤肉省時間、不惜做出危險動作,直接把瓦斯噴桶打開,對著烤爐噴,烤爐立刻燃起熊熊烈火,畫面相當危險!一群泰國男子,在野外烤肉,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是覺得火生太慢,火太小,居然直接抱桶瓦斯桶走到烤爐邊,男子放下瓦斯桶,由另外一個男子再扛起來。

接下來,他們居然直接把開關打開,氣體噴出來的聲音很明顯,緊接著,就朝著烤爐噴射,熊熊大火迅速竄燒出來,火焰之猛烈,把旁邊的芭蕉葉,也一併燒到,烤爐開始燃起大火,泰國男子才緩緩把瓦斯桶放下來,覺得升火成功,似乎對自己的壯舉,感到相當滿意,但這個行為超級危險,瓦斯量沒控制,很有可能,就引發爆炸,連旁邊圍觀的朋友都難逃,把危險當霸氣,瘋狂點火法,嫌自己命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