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飯店" 服務員"不是人"

陳羽珊 編譯

日本長崎市有一家名為[奇怪飯店]的飯店,真的有夠奇怪,因為飯店內的服務人員,大部分不是人類,而是各種不同造型的機器人。[奇怪飯店]預計明天就要開幕,我們帶你先睹為快。

沒看錯,這個對你鞠躬打招呼的美女,真的是個機器人,美女機器人,會微笑也會眨眼,外型相當逼真,但這位接待人員,可就有點嚇人,侏紀公園裡的恐龍,站在面前開口講英文,讓人不知道該尖叫,還是轉身逃跑,但飯店老闆對於自己的創意,可是相當自豪,接待櫃檯三個機器人,造型各異,讓房客有不同的驚喜。

另外這個機器人則是行李員,還會帶領房客到房間,這個工業機器人,負責管理置物櫃,動作不算快,但確實噱頭十足,此外,旅館使用臉部辨識系統開門,房間內還有一個鬱金香造型機器人,負責回覆房客要求,每個房間都裝有輻射板,會自動偵測房客的體溫以調節室溫,奇怪飯店鎖定預算有限的遊客,住宿費大約台幣兩千元起跳,至於遊客買不買帳?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