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蛇精男」嗆網友:死媽台灣垃圾狗 沒我有錢

李羽蝶 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劉梓晨被網友封為「蛇精男」,他不斷的在自己的微博PO出與大把鈔票的合照,炫富之外還喜歡拍全裸照,引發熱議而爆紅。劉梓晨的行徑還紅到英國,但被英國網友說「好噁」!如今「蛇精男」因為不滿自己的臉書專業,被網友檢舉,直接拍影片嗆台灣網友「死媽台灣垃圾狗」!

「蛇精男」劉梓晨拍影片大罵台灣及馬來西亞網友,他在影片中說「最近很多Facebook上很多馬來西亞、台灣來噴我的賤人,我想說就是你們再怎麼噴也沒有我有錢,我就算再整容、炫富、裸照都是與你們沒有關係的好嗎!我理解就是你們沒有我有錢,還有就是沒有我好看,沒有錢去整容之類的」。我想說的,就是那些噴我的人「死媽的台灣垃圾狗」,當初是因為我的照片你們先來罵我,「你們他媽的惡人先告狀,小心,你們最好立刻給我道歉」。

但這個舉動卻讓網友戰鬥力激昂,不斷留言嗆劉梓晨,甚至還出現許多個反對「蛇精男」的臉書粉絲專頁,網友紛紛留言酸他「醜死了」、「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長的好機巴XD」、「廢物」、「整成這樣還趕出來嚇人」、「妳留的錢是哪個有心人燒給你的?」、「7月還沒到.. 不要出來擾亂人」、「道歉啦」、「死人妖,咳悲哀啊~」、「我家的狗都比你帥了」,目前蛇精男的臉書也已經被移除。(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