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等她」男路邊癡等女網友2天

「一定要等她」男路邊癡等女網友2天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這名男子真是「癡情」!本月16日晚間,21歲男子著趁家人不在時離家出走,徒步走了10多公里,來到仁武地區的超商門前等女網友,但女網友卻一直不出現,他也就這樣癡癡的守候2天仍不願離開。最後警方見他精神狀況不佳,將男子強制送醫。

男子在等待女網友的這2天,肚子餓就向超商要食物,或到派出所討便當。入夜後就到加油站廁所洗澡,或在路邊睡覺。當時警方發現男子有異狀,上前關心。男子表示,他與女網友相約在超商見面,「一定要等到她!」警方見他精神不穩,擔心他流落街頭發生意外。藉由閒聊問出男子家中的電話號碼,立刻聯絡他的父母到場。

但父母一到場,男子卻立刻快步逃開,警方連忙將他攔下。男子的母親對警方表示,男子沒有精神科就醫紀錄,但近日變得沉默,還會對鏡子喃喃自語。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通知119救護人員將男子強制就醫。警方呼籲,家中如有疑似精神疾病方面的家屬,應立即向醫院求助,了解相關訊息,以免發生意外。網友也留言覺得男子的行為真的太傻「被交友網站或app給迷上了,那些都是假的啦」、「等到七月半就會出現了……再多等一下」。(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