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嫁給了他...毒舌網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她嫁給了他...毒舌網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今年的8月8日是這名印尼男子最幸福的時刻,因為他娶了一位來自英國的美嬌娘。印尼蘇門塔臘男子昆巴拉(Bayu Kumbara)外貌雖然不是帥哥,但命運之神卻讓他遇見了生命中的女神珍妮佛 (Jennifer Brocklehurst)。這段姻緣還被外媒稱做「最不可能的情侶」,也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Stomp》報導,兩人結婚前珍妮佛還在網路上為婚禮籌款,她指出已經努力工作存錢結婚,但當地薪資水平實在太低,而且女方父母還要自掏腰包到印尼觀禮。她原本打算募款2500英鎊(約新台幣12.5萬元),最後只籌得1000鎊(約新台幣5萬元),雖然未達預算,但婚禮仍照常舉行。

珍妮佛說,今年1月她從英國到印尼蘇門答臘當背包客旅行時,認識了從當地大學人類學系畢業的昆巴拉,兩人之後熱戀,並決定結婚。雖然昆巴拉的收入不高,但珍妮佛表示她不介意。不過許多毒舌網友相當不看好這對戀人,紛紛留言表示「女孩需要看巫醫」、「美女與野獸..」、「 愛情是盲目的」,不過也有網友出來平反「我的老婆也是一個白種人,我問她為什麼喜歡亞洲男性,她說:因為我們更忠誠」。(翻攝stom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