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8:49

大媽摸一手好牌 笑到落下巴

綜合報導

碰到好笑的事,大家常會說真是笑掉大牙。但大陸山東一位大媽,牙沒掉,下巴卻掉了。原來這位大媽跟友人,日前搭車從廣西回山東時,在車上打牌打發時間。大媽因為拿到一手好牌,開心張口大笑,結果一笑之下,下巴掉了。醫護人員費了將近2個小時,才終於把她的下巴歸回原位。

坐在椅子上的阿姨,嘴巴張的大大的,臉也腫了,一邊醫護人員,正在急救,原來阿姨的下巴掉了,但嘴老是張著滋味肯定不好受,阿姨的先生於是趕緊聯絡列車長,列車長也立即報警求助,並加速到達中途一個車站,讓救援人員上車急救,由於阿姨有糖尿病,必須按時進食,要不然就會引起併發症,但可能是阿姨太過緊張。

醫護人員怎麼喬怎麼弄,就是沒辦法讓阿姨的下巴,歸回原位,還好到了醫院,經過兩小時救治後,終於讓大媽的下巴歸位,醫師說下巴脫臼,多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要避免突然大張口或咬硬物,否則可能導致習慣性下巴脫臼,影響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