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1:56

劇組墜機2死 阿湯哥逃劫難!

許哲瑜 編譯

影星湯姆克魯斯在哥倫比亞接拍新片,卻傳出載運劇組人員的小飛機發生墜機意外,造成2死1傷的悲劇,其中死者包含駕駛在內還有一名飛行公司老闆。而意外當時,阿湯哥和導演都沒有在飛機上,幸運逃過一劫。

山谷裡一架小飛機不幸墜毀,機體嚴重扭曲變形到處都是殘骸碎片,快要看不出來這原本是一架小型飛機,哥倫比亞警方,將唯一的倖存者送醫搶救,調查發現原來這架小飛機正是阿湯哥電影劇組的專用飛機,阿湯哥正在哥倫比亞接拍新片,聽到載送劇組人員的小飛機突然墜毀讓他非常震驚。

因為除了平常熟識的飛機駕駛當場死亡,另一名死者好萊塢知名機師,同時也是飛行公司的老闆普文,先前也才跟阿湯哥合照留念,新片中阿湯哥飾演機師,幫哥倫比亞大毒梟運毒,在一幕場景面臨飛機墜毀非常狼狽,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劇組也真的發生墜機事件,雖然阿湯哥以及導演當時不在飛機上幸運逃過一劫,但意外還是痛失兩名優秀機師,讓大家非常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