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2:00

都敏俊來台?! 國中生疑拍到飛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因為男主角都敏俊來自外星球,也讓外星人議題變的超夯,最近就有一名國中生在枋寮漁港拍攝夕陽照片時,意外發現照片裡,有一個疑似飛碟的物體,將照片PO到網路上,引來不少網友討論,難到都教授來台灣了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中男主角都敏俊坐著飛碟,從外星球來到地球,讓不少影迷,最近瘋狂討論外星人議題。在枋寮,最近就有國中生拍到疑似飛碟的照片,難到也有外星人要降臨台灣嗎?

  就是這張照片,在枋寮漁港夕陽西下的雲層裡,旁邊出現一個亮點,我們放大來看,這個圓帽狀的物體,跟電視劇中飛碟模樣很相似,讓拍下照片的國中生懷疑是拍到飛碟嗎?將這片PO到網路上,版主就說真的很像,我們拿著照片詢問攝影老師,他說這應該是反光造成的,加上屏南沿海地區是飛機航線,類似這樣飛機造成反光,出現飛碟的情況很常見,也讓不少星星迷,多了一點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