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2:00

向ISIS宣戰! 歐巴馬誓言反恐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台北時間今天早晨九點,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對全國發表演說。這是歐巴馬五年來第一次,在橢圓辦公室發表演說,主題是如何維護美國的安全,以及怎樣才能戰勝恐怖主義。

面對上個星期發生在南加州的恐怖攻擊,歐巴馬選擇週末晚間黃金時段,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對全國人民發表有力而感性的演說,面對超過六成的國人,不滿意自己的反恐政策,歐巴馬堅定告訴大家,美國一定會贏得最後的勝利,就算恐怖份子跑到天涯海角,美軍也會照樣追打過去。儘管有過半美國人,認為是時候派遣地面部隊,前往討伐ISIS,歐巴馬卻堅持,不能夠再讓美軍健兒,被冗長的戰爭拖累。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同時呼籲國會,要通過槍枝管制法案,沒有理由讓名列禁飛名單的人,輕易買到威力強大的槍枝。最後歐巴馬不忘提醒大家,持續打擊恐怖主義,是現任和未來美國總統,無法旁貸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