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00

北韓炫耀武力影片 遭抓包造假!

綜合報導

北韓上星期成功試爆氫彈,緊接著又公布金正恩站在軍艦上,觀看潛射導彈出水,衝入雲端的影片,炫耀北韓武力。但馬上就被眼尖的南韓媒體抓包,發現在新影片裡,雲朵的形狀位置,跟2014年北韓發射火箭時一模一樣,直指影片根本造假。

好幾架B52轟炸機出動,如此龐大的陣容,目的全都是要警告北韓,別輕舉妄動,北韓日前成功試爆氫彈,沒多久又公佈領導人金正恩,站在軍艦上觀看飛彈試射的畫面,讓國際社會一片嘩然,雖然撻伐聲浪不斷,但對金正恩來說,這是宣示國家主權的必要手段。

不過這一幕卻被南韓媒體抓包,根本就是造假的,仔細看看右邊,飛彈穿越雲朵的畫面,不管是形狀還是位置,跟左邊2014年,北韓發射火箭時,一模一樣,雖然遭到質疑,但北韓這一連串武力宣示,仍然讓南韓相當光火。

除了重啟心戰喊話,南韓國防部還允許並出動戰機,陪同美軍的B52轟炸機,低空飛過南韓向北韓示警,另外南韓更採取了,最新報復措施,就是限制南韓人員,進出北韓開城工業區,北韓則不甘示弱,也罕見擴大心戰喊話範圍,向南韓軍民發送毀滅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