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2:07

英學校緊鄰機場 戶外上課吵!

許哲瑜 編譯  / 英國

英國倫敦一間學校,主打戶外活動教學,更能讓小朋友融入快樂學習,不過問題來了,學校旁邊就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希斯洛機場,老師在戶外上課,每分鐘就有一架飛機起降經過,噪音非常大,還維持半分鐘,等於整堂課有一半的時間,學生都無法專心,校方迫於無奈,只好把教室拉到地震避難所上課。

小朋友戶外上課好開心,課程更有趣,但令老師困擾的是,孩子們根本沒在聽,就因為這個聲音,老師講課沒人聽得到,小朋友注意力很難集中,常常抬頭看飛機。

原來這所學校的位置,緊鄰全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希斯洛機場,幾乎每分鐘都有班機起降,一次又維持半分鐘,等於整堂課有一半的時間,學生聽不到老師說話,這噪音高達85分貝,別說戶外課程嚴重被干擾,就連教室內也不得安寧,校方只好這麼做,把教室拉到旁邊的地震避難所,課程才能順利進行,小朋友終於全神貫注,老師也能確保不會再有人學習落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