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9:07

轎車撞漢堡店 點餐顧客壓輪下

蘇雅容 編譯

兩個驚險畫面,大陸山東一輛黑色轎車爆衝闖進一間漢堡店,嚇壞店內所有人,正在櫃台點餐的人來不及閃躲,當場被壓在輪下;歐洲捷克,則是有2名男子在火車站內闖越軌道要到另一個月台,卻剛好被進站的列車撞個正著!

大陸山東的這間漢堡店,用餐時間,一輛黑色轎車可能把它當成是得來速了,直接衝進櫃檯,嚇壞了所有人,紅衣媽媽閃得快,她的女兒就沒那麼好運,慢動作再看一次,黑色轎車先是在門口,撞飛一輛摩托車,接著爆衝進店內,靠近門口的黑衣男子反應快,抱著頭往旁邊躲,背對門口的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這起爆衝意外,一共有6人受傷,其中一名8歲女童傷勢嚴重,需要動手術,肇事者對事發經過,宣稱忘記了,警方還要再詳細調查。

接下來不是飛來的橫禍,而是咎由自取,捷克奧特羅科維採火車站,2名男子不守規矩,貪圖方便、跨鐵軌要到另一個月台,這時一輛疾駛中的列車正好進站,2名男子遭迎面撞上,整個人飛到月台上,痛到躺在地上呻吟,還好小命還在,其他乘客見狀,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上前查看,標準的欲速則不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