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14

吸浴鹽產生幻覺 美驚傳啃人臉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被俗稱作浴鹽的毒品,價格較傳統毒品便宜,又容易取得。然而卻也不時發生,有人吸食浴鹽後,喪失理智到處攻擊人的事件。美國甚至發生過,浴鹽吸食者產生幻覺,啃咬路人臉部的恐怖新聞。浴鹽危害之大,連美國軍方都特別製作影片,強調浴鹽的危險性。

和女友約會前,男子先吸了一口白色浴鹽,過沒多久,他開始出現恍惚狀態,女友查覺了異狀,這時毒品開始發揮作用,甜美女友瞬間變殭屍,浴鹽裡的多種毒物成份,讓吸食者產生可怕幻覺,甚至把周圍的人,都認為是要攻擊自己的惡魔,這幻覺還會持續好幾天,而這就是浴鹽這類毒品,最可怕的地方,2012年時,紐約就發生有媽媽,因為吸食浴鹽產生幻覺,先是痛打三歲兒子,再跑到街上裸奔,最後在警方試圖制伏她的過程中喪命,即使吸食者沒有出現攻擊人的行為,毒品也會攻擊中樞神經系統,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