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9:15

數學教不會 師破口罵生狂巴頭

綜合報導

美國也出現這種離譜的老師,美國德州一位教高中數學的老師,只因學生教不會,就狂打學生的頭,還罵學生白癡,過程都被同學拍下來,老師事後被警方逮捕,隨後以2500美金、約台幣七萬五交保候傳。

畫面只有短短的九秒,但是發生甚麼事一看就很清楚,這名打人的數學老師在德州一間高中教數學,但是她的教學方式顯然不是大家可以認同的,課堂上邊打邊罵,甚至模仿學生的聲音還扮鬼臉,這個過程被同學拍下來,引發網友對這名老師強烈不滿,事後這名老師被警方逮捕,以傷害罪嫌法辦,校方則是暫停她的所有課程,嚴正發出聲明,絕對不會姑息老師以暴力對待學生的行為,未來會加強教師的訓練。

再看一次這個畫面,老師應該有教無類,不同的學生要有不同教學方法,而不是在課堂上失控,上演無差別的特種格鬥技巧,這名數學老師最後以2500美金交保候傳,一次抓狂的表現,將會斷送她的教學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