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健美帥模 數學課養眼

綜合報導

很多學生不喜歡上數學課,但要是數學老師是一位超帥猛男模特兒,會不會比較能吸引學生注意呢?英國倫敦大學數學系的一位講師,他的身材是健美先生等級,長相不輸給大明星,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帥數學老師,我們也一起來看看。

別懷疑,身材這麼好、長的這麼帥的數學老師,真有其人,他是英國倫敦大學數學系的講師,叫做柏賽利,26歲是義大利人,正職是數學老師,副業當然是麻豆,不只臉蛋俊俏、身材健美,柏賽利還有一顆聰明腦袋,他不但有工程學的博士學位,2014年還獲得歐洲健美模特兒冠軍,柏賽利被封為史上最帥的數學老師,許多學生上傳他上課時的帥照,消息曝光後,柏賽利的粉絲人數激增,教學品質恐怕會受到影響,終於到了該做選擇的時候了,最後柏賽利決定辭去教職,專心投入麻豆事業,倫敦大學少了一位帥哥數學老師,但各大伸展台也因此多了一位帥麻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