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3:12

"震"倒飯店瓦礫堆 挖出生還者

許哲瑜 編譯  / 南美洲

南美洲厄瓜多7.8強震,救援已經持續48小時,死亡人數爆增為413人,各國救難隊不放棄一絲希望,全力搜救,終於傳來好消息。有人在倒塌的飯店瓦礫堆裡,被救出送醫,也有警消警消動用破壞工具,將天花板切開,成功救出困在二樓民眾,簡直是生命奇蹟。

救難人員,在全倒的飯店瓦礫堆裡,找到了生還者,男子受困兩天,生命跡象穩定,躺在擔架上揮了揮手,救難團隊士氣大振,同時間警消偵測到,這棟大樓還有三人生還,把兩個人救出後,警消決定動用破壞工具,將一樓天花板切開,試著救出困在二樓的民眾,救難團隊邊托著男子頭部和肩膀,再順勢將整個人,慢慢拉出細小裂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男子終於脫困露出笑容,目睹生命奇蹟令人振奮。

另外還有一名7歲女童,也展現強韌生命力成功獲救,不過這兩天,有更多的罹難者遺體被挖出,家屬哭斷腸無法接受,這場規模7.8強震,襲擊厄瓜多,市區建築大多毀損倒塌,包括厄瓜多軍方在內,各國救難小組通通出動,與時間賽跑找尋生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