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拍到外星人? 照片沒變造

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 南投縣

  台東嘉明湖是全台第二高湖泊,位置隱密,在山友間流傳不少神秘傳說;一名國家公園警察就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照片曝光後,引起質疑造假聲浪;後來照片被國安局送到美國鑑定,確定沒有變造過。

  這張照片,山脊線上清楚拍到一個人影:大大的頭,彷彿正回頭看著拍攝者;雙手雙腳似乎長了蹼。根據拍攝者的位置計算,這個未知的生物至少超過250公分。它到底是甚麼?擔任國家公園警察的陳詠鍠,無意間在嘉明湖拍到這張照片,被認為可能拍到外星人;有人質疑造假,陳詠鍠因此被記了申誡。照片後來被國安局列為機密,送到美國鑑定,證實沒有經過變造。

  海拔3362公尺的嘉明湖是一個隕石坑,因為湛藍的湖水清澈見底,又被稱做「天使的眼淚」,一直以來卻相當神秘。2008年一名女山友神秘失蹤,一名醫師去找她也墜谷身亡;還有一位博士生也被人發現陳屍湖裡。如今這張疑似外星人的照片,讓嘉明湖又增添不少神秘的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