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20:09

女環遊世界不用錢! 95萬旅費全由陌生男人付

女環遊世界不用錢! 95萬旅費全由陌生男人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0歲的化妝師切爾西(Chelsea Snow),過去一年在世界各地旅行,但卻完全沒有支付任何一毛旅費,全靠網路上認識的30多名陌生男子,分別支付共掉2萬英鎊(約台幣95萬元)的旅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前住在英國倫敦的切爾西表示,她是透過「Miss Travel」網站,認識許多陌生男子來幫他付旅費,她說他遇到的這些男子,年齡介於20歲~30歲間「他們共通點就是厭倦獨自旅行,所以希望可以找人一起結伴旅遊」。

切爾西說,她一直去旅行,但昂貴的資金一直是個問題,直到發現這個方法後,她直言「我覺得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嗜好,這不僅讓我可以遊歷世界,同時還能認識不少有趣的男人」。至今她已和多達30位的陌生男子出國旅行,但她強調,期間她都堅持一個人睡覺,並且都是先透過Skype認識對方,才答應和這些男子見面旅遊,且這輩子就只見一次面。(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