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20:59

卡丁車特技! "飛越"超車太神奇

張樂 編譯

來看這個驚險鏡頭,在加拿大的這場卡丁車大賽,選手為了要超車,居然油門一催,高速飛躍對手的車子,然後穩穩落地,難度非常高。

賽車手加足馬力向前衝,令人吃驚的情況發生了。咻的一聲,一輛賽車凌空飛越翻落在他的前方,他趕緊猛踩油門,在下一個彎道卡位,才再度取得超前的地位。如果不是帽盔上的運動攝影機拍下來,沒人相信會發生這種情。這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舉辦的卡丁車賽車所出現的驚人鏡頭。卡丁車因為馬力小,因此通常給新手或是小孩子休閒之用。大家技巧都不純熟,因此在搶道時,不時會出現騎到別人車上或是翻車的意外畫面,但是像這樣高速飛躍穩穩落地的技巧,難度非常高,難怪連賽車高手都直呼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還有這個,兩個穿古裝的比武,咻的一聲,刀身脫離刀柄,飛向十公尺外的路人甲,差一點就砍掉他腦袋,淡定哥超淡定,就像頭髮剛被剃人過一般,他摸摸腦袋繼續看比賽。類似重演古代戰爭的戲碼常出現在大型慶典上,複刻版或是珍藏了近百年的武器再拿出來用,難免擦槍走火,類似驚險鏡頭不少,也成為年度盛事的花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