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1:35

女童總是站馬桶尿尿?! 媽媽心碎揭露真相...

女童總是站馬桶尿尿?! 媽媽心碎揭露真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媽媽菲利(Stacey Wehrman Feeley),日前發現自己3歲的女兒,小心翼翼的站在馬桶上,一開始覺得有趣就把這個畫面拍照下來,不過當菲利問女兒為何這麼做,女兒的回答讓她崩潰惹!

據美國《abcNEWS》報導,當菲利問女兒「為什麼要站在馬桶上?」女兒卻回說「要趕快藏起來,還要保持安靜。」此時菲利才了解到,由於美國近年發生太多起槍擊案,學校才會教小朋友們,遇到突發狀況,要躲進廁所,並記得把腳藏起來,不要被壞人發現。

菲利得知這個背後故事相當崩潰,她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指「政客們,你們看一看,這是你們的孩子、孫子、曾孫,他們活在你們所決定的世界。他們才3歲,就要學會躲在廁所裡、站在馬桶上把自己藏起來。」她甚至心碎直言,自己的女兒,已經失去3歲孩子應有的天真無邪,呼籲政府,槍枝管制雖然不能100%防止犯罪,但就算能阻止1%、2%或50%也都該試試。而菲利的PO文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同她的說法,更有2萬多人將PO文分享出去,但還是有人認為「槍不會殺人,是"人"殺了人」。(圖片來源/菲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