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1:51

【午間搶先報】可憐稚女喪父又遭毒打 家屬喊告!

【午間搶先報】可憐稚女喪父又遭毒打 家屬喊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喪父又遭虐 3歲女命運好坎坷】

桃園一名三歲的曾姓小妹妹,爸爸在幾天前的土石流當中喪命,自己又被受託照顧的李姓男子虐待,只是因為尿床,李姓男子拿棉被蓋頭歐打,造成女童臉部瘀青,而且曾小妹妹的命運坎坷,從出生到兩歲前,都是在監獄裡跟媽媽共度,開口學說話的時候,甚至不會叫媽媽,而是跟著叫監獄裡的編號,聽來令人鼻酸。

【未來一週爆熱! 小心午後雷雨】

今天各地晴朗炎熱,高溫33到35度,台北更有機會高達36度!11點19分,台北就出現37.1度,而週三之前,台北都有機會飆高溫,紫外線還有可能來到危險等級,而到周末為止,都是差不多的天氣,午後在西半部、東北部山區,都要留意午後雷雨,山區可能出現落石坍方,要特別防範。

【賣場推車卡腿 男童嚎啕大哭】

到賣場去,不少家長會讓小朋友坐在推車上,但提醒家長千萬不要大意,台中一名2歲男童, 沒有按照規定朝向家長的方向坐,硬是反著坐、面對椅背,結果兩條腿,卡進長26公分、寬只有3.5公分的縫隙裡,痛得他哇哇大哭,但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最後是賣場工作人員,用鉗子破壞坐椅才讓男童脫困。

【手臂腫如籃球 檢查竟是骨癌】

南投縣埔里國中一名14歲少年,三個月前,右手臂腫脹痠痛,原本以為是車禍舊傷,阿嬤帶他去看跌打損傷都沒效,直到右手臂腫的跟籃球一樣大,才到大醫院檢查出是骨癌,歷經14次化療,腫瘤才縮小,但還是有足球般的大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