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8:32

【晚間搶先報】打毒針殘害幼女 狠父重判13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打毒針殘害幼女 狠父重判13年】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吸毒成癮,前年在兩個月內多次對年僅六歲的女兒注射海洛因等毒品,阿嬤發現孫女手臂有多處針孔痕跡,詢問小孫女後才得知,兒子竟然對自己的女兒施打海洛因,氣得打電話報警抓兒子,男子事後坦承犯案,屏東地院認為陳姓男子毒害未成年子女惡行重大,重判13年有期徒刑。

【老翁踩錯油門! 撞飛男女衝超商】

台中發生轎車衝撞超商,造成兩位民眾受傷!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老翁,開車載太太出門,在路邊起步時,誤把油門當煞車猛踩,車輛暴衝直撞超商,當時有一男一女站在超商騎樓,當場被撞飛,監視器拍下驚恐的瞬間,事後警方偵訊,發現肇事的老翁還拿著助行器,懷疑是行動不便才釀禍。

【甩開情傷! 李婉鈺遞補市議員】

新北市議員廖裕德當選無效案,高院判決李婉鈺勝訴定讞,李婉鈺確定遞補當選議員,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李婉鈺特別選在新北市議會開記者會,哽咽說「感謝老天爺還公道」,還要朱市府皮繃緊一點,不過被問到,立委劉建國、前立委張碩文有沒有向她道賀,李婉鈺說好朋友都有祝福。

【學生自譜詞曲 畢業歌高人氣】

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不少學校的學生都會製作畢業歌曲PO網分享,而最近最夯的就是高雄道明中學六名應屆畢業生自創一首「夢想藍圖」令人驚豔,感性的歌詞加上優美旋律,再搭配新潮的RAP,讓這首畢業歌MV上架後點閱率已經突破65萬人次,其中女主唱不只有好歌喉還長得很甜美,就有網友說,這樣的水準真的可以出唱片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