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1:48

【午間搶先報】勞工7天假恢復 老闆們嗆翻桌

【午間搶先報】勞工7天假恢復 老闆們嗆翻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勞工7天假恢復 老闆們嗆翻桌】

勞工被刪除的七天國定假日,確定恢復了。接下來第一個遇到的,就是9月28號教師節。不過工商團體十分不滿,因為今年起,法定工時已經改為單周40小時,等於周休二日 ,算一算,勞工會比公務人員、多出七天假,而且全國勞工休假一天,成本就損失90億元,企業界呼籲政府盡快修法,明年如果是同樣情形,要向小英政府掀桌。

【轎車猛撞高捷 車體變形1死4傷】

死亡車禍。凌晨一點多,一輛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高雄捷運公司大門,車上五名男子,兩人當場被拋非,另外三人卡在扭曲變形的車子裡,造成一死四傷,當中有兩人是重傷!而當時門口有保全,只差一公尺,就會被撞上,跟死神擦身而過。

【北台灣最大! 破非法仲介外勞】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最大的、非法人力仲介集團。他們專門吸收逃逸外勞,提供住所,還有派遣工作,一個月工資三萬元,十年來獲利超過千萬元。

【施打玻尿酸隆鼻 女子竟瞎眼】

整型整到失明。一名二十多歲女子,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隆鼻,術後覺得,左眼力模糊,隔天起床,竟然瞎了!原來鼻子微血管多,她施打的玻尿酸、疑似打進了血管裡、造成堵塞,沒辦法供應眼睛氧氣、不幸失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