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5:37

川普與誰搭檔? 副手7/15揭曉!

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副手人選是誰,目前鎖定印地安納州的州長、紐澤西州州長和前眾院議長。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究竟「川普」會挑誰來搭檔,15號就會揭曉。

美國共和黨即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到時候「川普」就會獲得提名,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在這之前「川普」將先公布副手人選,包括印地安納州州長「彭斯」、紐澤西州州長「克莉絲蒂」、前眾院議長「金瑞契」都在「川普」的口袋名單。

「川普」前往印第安納州造勢,據傳順便完成副手人選的面試,州長「彭斯」是決選名單大熱門,而紐澤西州的州長「克莉絲蒂」對副手也很有意願,但是不會強求,另一位人選「金瑞契」比較積極,為了利益迴避,已經主動和福斯新聞網解除撰稿員合約,「川普」的副手會是誰15號就會揭曉,共和黨將於18到21號,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到時候「川普」的副手人選、也將登台發表開場演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