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5:47

俄軍用直升機被擊落 5人罹難

許哲瑜 編譯

俄羅斯一架「米格8」軍用運輸直升機,昨天在敘利亞運送人道救援物資,飛到阿勒坡之後,回程時遭地面砲火攻擊,墜毀在伊德利波地區,機上3名機組員和2名軍官全數罹難。事發後網路流傳墜機殘骸影片,甚至還有人把遺體拖走。

地面殘骸不斷燃燒,民眾圍觀紛紛拿手機錄影,直升機墜毀燒得焦黑只剩骨架,一大座砲管還散落在旁邊,不遠處還有半截機體尾翼,整個扭曲變形吸引民眾仔細查看。

荒地裡冒出大量黑煙頓時引人注意,俄羅斯國防部證實一架「米格8」軍用運輸直升機,1號在敘利亞執行救援物資運送任務,飛往阿勒坡,在返回空軍基地時,突然遭到地面攻擊,墜毀在伊德利波地區,機上3名機組員和2名軍官全數罹難。

事發後網路還疑似傳出,有民眾把罹難者遺體拖出來搬上卡車,並拿走證件資料,這起攻擊事件還沒有組織坦承犯行,另外在北非利比亞,政府軍和ISIS持續攻城對峙,美軍應利比亞政府要求在同一天對ISIS佔領的大本營蘇爾特市,全面空襲,利比亞在火力支援下可望傳來捷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