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9:28

最美女教授無誤! 裘莉今秋赴喬治城大學授課

最美女教授無誤! 裘莉今秋赴喬治城大學授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現年41歲的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5月才宣布將在「倫敦政經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碩士班傳授女性、和平與安全相關議題;美國華盛頓的喬治城大學也公布,她今年秋季將到該校授課。

據了解,倫敦政經學院和喬治城大學2校是姊妹校,也是全球知名學府,美國《Us》周刊指出,裘莉授課的主題,將包括女性、和平以及安全等,這些議題都是她近年戮力公益,四處奔走的目標。裘莉日前曾聲明提到「在更大範圍內討論如何推進女權,如何讓衝突中的性暴力等嚴重傷害女性的罪行不被追責的現象走向終結,是至關重要的。我期待教學相長,也和學生分享我和政府以及聯合國合作的經驗」。

裘莉近年更減少演出,把大多數的心力投入在公益事業上,最近也傳退出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拍計劃,而該劇女主角據傳將由莎莉賽隆接棒。(圖片來源/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