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0:05

疊羅漢大賽 "人肉塔"摔成一團

許哲瑜 編譯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每年知名的節慶活動「疊羅漢大賽」,總吸引近萬人齊聚。參賽隊伍組成人牆,一層層徒手往上爬,比誰的高塔堆得高又穩,有支隊伍疊了8層、超過3層樓高,沒想到疊羅漢突然塌了,大家摔成一片。

歡呼聲中,一名孩童攻上疊羅漢最頂端,再小心翼翼地往下滑,一層層退場,沒想到疊羅漢開始劇烈搖晃,頓時坍塌,一群人摔成一團,好險大家沒事。

仔細一數,這座人體疊羅漢,竟然疊了8層,整整超過三層樓高,超多人勾肩搭背穩住底座,其他人依序踩著隊友肩膀,形成壯觀的高塔;年紀越小體重越輕的越上層,考驗著團隊默契和體力。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熱門慶典「疊羅漢大賽」,每年總吸引大批隊伍報名,場面有趣又令人捏把冷汗。像是這個隊伍,計畫只疊6層,這一位關鍵孩童一口氣爬到最高,眼看就要成功,觀眾們全都熱血沸騰,想不到依然失敗收場,人體疊羅漢果然不容易達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