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07:30

嚇! 鄰居買二手冰櫃 內含賣家母屍

嚇! 鄰居買二手冰櫃 內含賣家母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56歲女子珍李(Marcella Jean Lee),日前把家中的冰櫃賣鄰居,結果買家收到貨後一打開,竟驚見珍李過世母親的遺體!

據英國《電訊報》報導,珍李今年5月將冰櫃以30美元(約台幣951元)賣給鄰居,不過卻跟對方說,冰櫃正執行「時光膠囊」任務,強調直到教會的人員來將裡頭的「東西」取走前,都不要打開。冰櫃賣出隔天,珍李更以探望母親為由離城。

事隔三個多月後,由於都沒有人員來接洽這個「時光膠囊」冰櫃,鄰居難忍好奇,終於將冰櫃打開,沒想到卻看見一具老婦遺體,嚇得鄰居立刻報警!警方調查發現,這具遺體就是珍李75歲的老母親,雖然經調查,老婦死因並無其他可疑因素,但警方也循線將珍李以「隱暪及未有報告」母親死亡罪名逮捕。至於鄰居始終都相當氣憤指,「她(珍李)怎麼可以把藏屍的冰櫃賣給我!」。(圖片來源/電訊報、scallywagandvagabon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