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4:09

川普入主白宮?! 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當機癱瘓

川普入主白宮?! 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當機癱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大選在今年3月初的「超級星期二」中,川普一舉拿下7州,據Google Trends (Google搜尋趨勢) 的紀錄顯示,開票當晚「移民加拿大」的關鍵字,熱搜筆數竟然飆升到史上最高。而今(9日)隨著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進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得票數領先對手希拉蕊的情勢下,加拿大的移民署官網傳出當機癱瘓。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大選開票,隨著川普在多個大州取得領先,入主白宮的機會越來越大,加拿大移民部網站流量也跟著暴增,美、加和亞洲等用戶嘗試登入http://www.cic.gc.ca/ website時,只看到內部伺服器錯誤的訊息。

先前許多美國網友開玩笑說,如果川普當選就要移居加拿大,造成加拿大一些社區,像是加拿大大西洋岸的布里敦角島(Cape Breton),就以「美國人寧靜的避風港」為號召,向川普入主白宮就要逃出國的美國人招手。網友今天更對加國移民署官網癱瘓一事,推特上紛紛發文說,「不是開玩笑的」、「加拿大的移民署網站掛了」、「看起來像是個笑話,但加拿大的移民署網站爆量了」、「大家真的準備要走了嗎?」等等。(翻攝網路推特/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