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0:59

戰鬥民族拋甩娃 增強免疫力?!

蘇雅容 編譯

俄羅斯一名媽媽,為了讓嬰兒在寒冬中暖身,竟然抓著嬰兒的雙手,在空中甩動身體,聲稱這樣可以讓嬰兒的免疫系統更強壯,甚至網路上出現類似的甩動操,說是嬰兒瑜珈,提醒您這樣的動作,沒有醫學的證明。

甩娃,一名俄羅斯母親在冰天雪地中,不停的甩動全身赤裸的BABY,影片中不時傳來爽朗的笑聲,光是空中甩還不夠,水裡面也可以甩,影片中說這是俄羅斯媽媽,在寒冬中幫BABY暖身的方法,還可以強健免疫系統,短短40秒的影片,看了讓人心驚驚,BABY瑜珈。

類似的甩動方式,出現在幾年前,俄羅斯一名瑜珈老師,拍攝了一系列的甩動嬰兒影片,號稱這是嬰兒瑜珈,BABY哭,大人甩的開心,可是BABY哭的大聲,引發網友大加撻伐,認為根本是在虐嬰,影片中的嬰兒瑜珈,沒有醫學的證明,過度甩動搖晃嬰兒,BABY很可能罹患「嬰兒搖晃症候群」,嬰兒的身體還沒發育完全,太過用力的搖晃,本來就該盡量避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