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1:59

【午間搶先報】父母狠虐親生女 丟包醫院落跑

【午間搶先報】父母狠虐親生女 丟包醫院落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父母狠虐親生女 丟包醫院落跑】

竟然有父母、殘忍虐嬰。三月份,一對夫妻把自己8個月大、患有唇顎裂的女兒、送到醫院急救,留下假名就落跑!孩子傷勢嚴重,除了瘦得皮包骨,只有新生兒的體重、3公斤,全身傷痕累累,四肢下體,還有不明燙傷,還有腦水腫、腦出血!救治四個月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找到這對父母,但他們否認虐嬰,還說孩子是不小心摔下樓,才會受傷。

【載孫看病返家被撞 老夫妻雙亡】

不幸死亡車禍。南投一對老夫妻,開車載女兒和孫子去看病,回家途中,被另外一輛轎車、高速攔腰撞上,坐在前面的兩個老人家,雙雙喪命。

【中橫天降巨石 遊覽車遭砸1死】

中橫公路落石砸死人!昨天中午,在中橫天祥路段,一顆一公噸巨石、從三層樓高度崩落,剛好砸中下方一輛遊覽車,貫穿車頂後,砸中一名47歲女乘客,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死者參加的是台北花蓮一日遊行程,沒想到遭遇噩耗,家屬趕到花蓮招魂,悲痛欲絕,不排除提出國賠。

【郭董擴版圖? 入股南韓家電大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又要擴展海外版圖!南韓媒體傳出,鴻海聘請財顧業者,由日本夏普出面,積極競標南韓一間白色家電大廠【東洋Magic】股份,交易金額、上看五千億韓元,大約153億元台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