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21:52

父母苦存14萬 兒"打賞主播"50天敗光!

父母苦存14萬 兒"打賞主播"50天敗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浙江麗水一名男子許文永以及他的妻子劉邦英,為了給兒子小明更好的生活,過去這一年內,勒緊褲腰帶過日子,更找了一份輪班工作,努力存錢,好不容在11個月後存下3萬多人民幣(台幣約14萬元),沒想到不爭氣的小明,竟為了打賞網路遊戲主播,50天就把14萬幾乎花光!但對此,父母雖然生氣,卻還是不敢責罵小明,只怕他會「離家出走」。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許文永和老婆以及14歲的小明,常年住在農民房的地下室,夫妻倆考量小明長大,想給他更好的生活,一年來努力工作存錢。沒想到期間,小明迷上手機遊戲「天天酷跑」,後來又得知,若打上遊戲主播,可以幫忙代玩,讓其帳號人物變強,於是就盜用父母提款卡帳密付錢,因此深深陷入泥沼之中。

報導指出,小明最瘋狂的打賞,出現在某天,光2小時內,就打賞21次、共花費2997人民幣(約台幣1萬3千元);直到帳戶只剩1.5毛才無奈停手。而其父母日前到銀行辦事,發現帳戶竟「沒錢了」,調出明細才發現,足足2公尺長的單據上,全都是註記支付給遊戲公司。後來質問小明,他才承認把錢賞給主播。不過,父母雖然生氣,卻不敢責罵小明,只因為怕他「離家出走」;而被父母問到「還玩不玩遊戲了?」,小明仍一聲不吭,最後還是父親無奈說「沒辦法的。只要他不玩花錢的遊戲就行」。(圖片來源/錢江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