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8:47

【影】雙胞胎兄弟遭衣櫃重壓 2歲男童"神力"救援

【影】雙胞胎兄弟遭衣櫃重壓 2歲男童"神力"救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美國猶他州奧勒姆市(Orem)有一對2歲的雙胞胎兄弟,日前2人在房間玩耍時,其中一名男童被倒下的衣櫃壓住,但另一名男童急中生智,用力推開櫃子,成功拯救了自己的兄弟。後來房裡監視器畫面流出,不少網友都大讚2人的兄弟情深,也讚賞這位小小英雄的勇氣跟智慧。

影片可見,當時兄弟倆在房裡玩,衣櫃突然間緩緩倒下,將男童布羅克(Brock Shoff)壓住,由於當下沒有大人在房內,另名男童鮑迪(Bowdy Shoff)臨危不亂的先查看形勢,然後決定用力推開櫃子,成功救出嚎啕大哭的兄弟布羅克。

據外媒報導,事後兄弟倆的媽媽Kayli(凱莉) 說,當她回到房間時,兒子都已從驚嚇中恢復,並且玩在一塊,但也自責指出,當下竟然沒聽見櫃子倒下,或兒子哭泣的聲音;父親瑞奇(Ricky)也說,兒子的舉動「是個奇蹟」,隨後決定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另一方面,也呼籲各位家長別犯跟他們一樣的錯誤,應該要確保家具是安全、並固定在牆邊。(圖片影片來源/Wrya jabar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