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20:21

公雞界的巨人! 足足120公分高

蘇雅容 編譯

印象中的雞,應該多大呢?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巨大公雞的影片,影片中的雞,比狗還要大隻,有人懷疑是工讀生假扮。專家說,這雞是真的,牠叫婆羅門雞,公的雞站起來,身高有120公分。

就是這一幕,一隻雞從雞舍走出來,牠巨大的體型,嚇壞一堆網友,有人說這隻雞,打了太多的生長激素,甚至有人懷疑,這該不會是工讀生假扮的吧?!家畜保護協會說這隻雞,名為婆羅門雞,有家禽之王的封號,母的可重達6公斤,公的可重到8公斤,站起來身高可達到120公分,把牠跟一般常見的雞放一起,SIZE真的大了好幾倍。

這種婆羅門雞,美國早期從上海進口,是在1850年~1930年代的主要肉品,而且雞毛很茂密,連腳掌都有,除了食用,還可用來鬥雞。

鏡頭轉到日本高知縣的動物園,貪吃的鯨頭鸛,趁飼養員不注意,偷吃他剛除好的野草,只是野草的味道,跟想像中有落差,鯨頭鸛一臉吃下可怕食物的表情,原來,鯨頭鸛主要的食物是魚類,所以不小心吃到雜草,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