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20:59

3度驗明處女身夫仍不信 新娘婚後40天輕生亡

3度驗明處女身夫仍不信 新娘婚後40天輕生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亞洲

中亞國家塔吉克一名18歲新娘,婚前通過政府規定的處女鑑定,證明自己仍是處子之身,但她的丈夫怎麼樣就是不相信,還堅持還要娶第二個妻子。最後新娘不堪受辱,在新婚40天後選擇輕生身亡。

據了解,塔吉克這個國家,社會風氣保守,不易接受非處女的新娘,因此新娘婚前要被檢查是否為處子之身。而這名18歲的新娘,是在家人的安排下,跟素未謀面的24歲男子盲婚;在對方的要求下,新娘還接受了3次婚前檢查,證明她是如假包換的處女。

不過,他的丈夫仍不肯相信妻子,堅持要再娶,還執意要將她逐出家門,新娘最後承受不住打擊輕生身亡。事件曝光,他的丈夫對外聲稱,妻子自己白紙黑字承認自己不是處女,更容許他再娶。但女方父母指出,女兒從未交過男朋友,生前更寧願放棄學業去幫忙照顧兩位殘障的兄弟,認為她是被「造謠」中傷的受害者,目前女方家人將控告男方害死女兒,據當地法律,若相關罪名成立,男方最高可判入獄8年。(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