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20:40

誇張! 新婚當晚行房 婆婆檢查是否處女

誇張! 新婚當晚行房 婆婆檢查是否處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在結婚的當晚,有一件讓我非常尷尬的事情,最後變成痛苦的事情,那天晚上我們洞房,婆婆竟然走了進來,說要檢查我是不是處女。」

大陸山東省1名23歲女子,今年10月1日結婚,新婚夜婆婆竟然走進房內要檢查她是不是處女,「那晚我們就是在那麼尷尬的情況下洞房」,結果沒出血,婆婆就說她以前「不是好女人」,之後對她態度特別糟糕。女子向媒體投書求助專家,專家建議她不要和婆婆爭吵,有事讓老公去承擔,建議她對婆婆好,相信能感化婆婆。

大陸《今日頭條》的萬保軍老師接獲女子投書,女子指自己婚前連戀愛都沒談過,只因為沒有落紅就被當成壞女人。萬老師建議她婆媳關係要和老公一起面對,且她沒做錯什麼,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一切都會變好。

不過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痛批「不一定第一次就有血的,還有妳婆婆看著,妳老公也能硬的起來,妳也接受,要我肯定打死不做,太變態」、「我想問問那個老太太,她兒子是處男嗎?當媽的看兒子媳婦洞房!也够不要臉的!」「如果是我,新婚我就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沒那麼變態「估計是檢查床單上有没有血」,還有人說「妳真笨,用你老公的鼻血」、「極品婆婆、傻瓜媳婦、懦弱丈夫」。(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