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1:29

iPhoneX本周開放預購 蘋果創辦人:不會第1天就買

iPhoneX本周開放預購 蘋果創辦人:不會第1天就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iPhone上市10週年紀念機種「iPhone X」將於本月27日開放預購,不過蘋果(Apple)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在預購前受訪表示,自己通常在新款iPhone上市第一天就會去買,但這次的「iPhone X」,他將先觀望才會下手;強調自己不會再「iPhone X」上市的首日就買。

沃茲尼亞克接受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表示,對現在用的iPhone 8很滿意,用起來和i7及i6一樣滿意。至於即將開放預購的「iPhone X」,他卻說要先觀望,坦言「iPhone X」將他是首支,沒在上市第一天就買的iPhone。但他也透露,他太太會先買,所以他可以先近距離觀望。沃茲尼亞克受訪提到,對「iPhone X」的Face ID臉部辨識感到質疑,好奇這項功能,能否如蘋果預期的方式運作。(圖片來源/翻攝CNBC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