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23:22

電子飛鏢吧遜掉 法國首間"扔斧頭"俱樂部開張

電子飛鏢吧遜掉 法國首間"扔斧頭"俱樂部開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法國

台灣近年流行電子飛鏢,不少酒吧、餐館都會放置機台讓消費者解悶。而法國巴黎東北部18區,開設法國首間「扔斧頭俱樂部」,只要花上19歐元(約台幣665元),你就能進入俱樂部,並且在裡頭透過扔斧頭的方式減輕壓力。

據了解「扔斧頭」在加拿大風靡一時,和丟飛鏢很像,一樣有靶心,不過飛鏢卻變成「斧頭」。法國扔斧頭俱樂部創辦人莫雷爾表示,自己原本從事金融工作,但因緣際會下發現,加拿大人對「扔斧頭」遊戲的喜愛,讓他萌生了把這種遊戲帶到法國的念頭。他的扔斧頭俱樂部,基於安全考量,參加遊戲的人必須年滿16歲、最好不要穿拖鞋或涼鞋、不能自己帶斧頭,必須使用俱樂部提供的專用斧頭(因為它的斧頭刃是鈍的)。此外,俱樂部也不提供酒精飲料等等。俱樂部還在現場配備了急救人員和保安,以確保遊戲人員的安全。

據悉,這個俱樂部裡,扔斧頭的區域被分成10個場地,場地之間有間隔。每塊場地設立一個標靶,最多可同時供3人比賽,因此,俱樂部裡最多可容納30人同時遊戲。據悉,俱樂部一開張,生意就相當紅火。吸引不少二、三十歲的上班族,趁下班時間跑去體驗、放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