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23:16

英女帶止痛藥入埃及遭逮捕 恐判25年或死刑

英女帶止痛藥入埃及遭逮捕 恐判25年或死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埃及

英國一名33歲的女子普盧默 (Laura Plummer),上個月搭飛機到埃及,不料在抵達機場後,當場遭到逮捕,因為她身上帶了一款止痛藥,在當地史於違法的禁藥,普盧默至今已經被監禁約一個月,她的家人擔心,普盧默能要面臨25恐面臨25年牢獄之災,甚至有可能遭判死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普盧默在去年9月飛往埃及,因為她的老公有「背痛」問題,所以她把一款叫「曲馬多」(Tramadol)的止痛劑,放在行李中,但當她抵達埃及機場後,馬上就被警方拘捕。

報導指出,「曲馬多」雖有鎮痛作用,但在當地屬於禁藥,被視為是一種「鴉片」。普盧默表示,她被迫簽署一份阿拉伯語的文件,現場一個翻譯員也沒有,根本不知道自己簽的內容是什麼,接著就被關在一間很小間的囚室,理面還有另外25名女性。

普盧默母親表示,已經為女兒支付1萬英鎊 (約39萬台幣) 的律師費,開庭時看到女兒無助的樣子相當難過,而英國外交部也證實,他們正在協助一名在埃及的英國公民。(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