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1:50

【午間搶先報】亂吃止痛藥 喉痛皮爛險沒命

【午間搶先報】亂吃止痛藥 喉痛皮爛險沒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亂吃止痛藥 喉痛皮爛險沒命】

亂吃止痛藥小心要命!台北有位50歲的男子、吃止痛藥結果引發【史帝芬強生症候群】,全身會出現紅疹,甚至皮膚長水泡潰爛,還會有喉嚨痛小便疼痛的現象,如果不盡速就醫、可能會有致命風險。

【女狂踩油門逃 警朝輪胎連開15槍】

今天凌晨五點,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三段,有一名女子倒在車內動也不動,員警上前盤查敲窗,女子驚醒後,疑似喝醉酒,沒有下車,警方打算破窗時,她卻狂踩油門駕車逃逸,員警對著輪胎連開15槍,但她依舊順利逃逸,目前警方調查發現,這名39歲的王姓女子有吸毒前科,正追查她到案說明。

【課堂發錢.拜學生 脫序師遭停職】

新北市莊敬高職有一名男老師,在上課時行逕非常怪異,不但告訴學生他中了樂透,而且只要有學生在黑板上寫字,會發給學生一千塊,更誇張的是,他還當全班面、向一位學生下跪磕頭,說是因為這位學生很有福相,目前校方暫時先將老師停職,教育局也將介入調查。

【比武變砍人? 朱雪璋:為護妻小】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空手道武術家朱雪璋,17號深夜在自家道館,和另外三名武術教練切磋武術,造成對方3人和攝影師共四人受傷送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裁定朱雪璋夫婦各以7萬元交保候傳,而上午朱雪璋召開記者會,強調只是為了保護妻小,這一切都是正當防衛,不過另一方面遭到朱雪璋砍斷腳筋的柔術高手王毓霖,昨天也透過自拍影片要大家不要替他討公道,一切交給司法審判。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