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2:00

泡菜起士炒雞肉 春川雞排香又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嘗道地的韓國味,在高雄有一家韓國料理店,老闆是韓國人,口味很道地。有一道春川雞排,用獨門醬料醃雞腿肉,再跟配料、泡菜拌炒,加進起士片融在裡面,吃起來又香又辣,讓客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新鮮雞腿肉,在老闆的獨門醬料裡面洗著泡泡浴,醬料的香氣在不斷的翻攪下,滲進肌肉的纖維裡,旁邊的鍋子早就準備迎接雞肉這個貴客,洋蔥、香腸、高麗菜、年糕變成軟軟的大床,雞肉放上去,就準備上桌囉。在桌上還得要攪拌一下,顧客等的好心急,直到所有餡料都入味,就可以大口大口享用了。

  吃法還不只這樣,吃重口味的可以跟老闆要求要加起士,起士溶化在熱鍋裡,化進所有料裡面,餡料吃起來有不但有泡菜的辣勁,還有起士的香濃,這個就是韓國道地的美食春川雞排。來自韓國的美味還有這一道,名字叫炸醬麵,但口味跟台式炸醬麵,完全不一樣。韓國老闆把懷念的家鄉味,全部都煮到料理裡面,要讓台灣的饕客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韓國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