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13:16

亞洲30歲以下創業家 台4女入榜!

楊茜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年輕的女創業家,躍上國際舞台!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最新"亞洲30名30歲以下創業家"名單,讚揚亞洲地區各行業領域的年輕領導者。台灣有4名優秀的女性創業家名列其中,讓世界看到台灣女姓的創業實力包括了哪些人呢?帶您一起來看。

台灣有4名優秀的女性創業家名列其中,包括,台北本土培養出的新銳藝術家江宥儀、生技產業的MELISSAYU、青年創投公司執行總監唐琦,以及社會企業類的「食藝餐飲」執行長鄭惠如,讓世界看到台灣女姓的創業實力,跟員工詢問,愛心代用餐的使用狀況。

這位笑容溫暖的年輕女性,叫作鄭惠如,今年才29歲,就和丈夫,一起創立"食藝餐飲",全台擁有六家餐廳,短短三年,就獲得美國富比士雜誌,亞洲30名30歲以下創業家的肯定,不是因為餐廳營收有多高,而是餐廳的經營理念,結合社會公益,高達6成的員工都來自弱勢家庭,讓她們可以自助更助人。

一頭亮藍色頭髮,打辦新潮時髦,她是江宥儀,台灣本土培養出來的新銳藝術家,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ㄧ張張在人臉上烙印,社群圖像的藝術照在IG上爆紅,讓她被國際名牌GUCCI相中,一起和作,知名運動品牌也找她拍廣告,今年2月她在紐約開了藝術展,驚艷美國藝術圈,也讓富比士看見她的獨特魅力。

用流利的英文,向台灣優秀的青創人才招手,她是青年創投公司ROOKIEFUND,執行總監唐琦,還有,致力於醫療健康生技產業的MELISSAYU,兩位美女,也同樣獲選亞洲30位富比士30歲以下創業家殊榮,四位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讓世界看到台灣女力驚人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