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21:10

印度"老虎村" 1年22人被咬死

綜合報導

國際消息!印度北方邦有個村莊,一年竟然有22個人被老虎咬死,當地村民為了躲避老虎,甚至練就一身爬樹的功夫。原來是當地政府,將當地劃為老虎保育區,但卻沒有顧慮到,還有250名村民住在這裡。每當老虎突然出現,村民只能四散奔逃,手腳慢一步的,可能就魂斷虎口。

什麼原因,讓村民這麼驚慌,四散奔逃,甚至還有人爬上樹,怎麼也不肯下來,原來這個印度村莊,竟然有10幾隻老虎出沒,而且一年下來,竟然已經咬死了22個人,村民就連晚上出門上廁所,都可能碰上老虎,動作慢一點的,恐怕就會魂斷虎口。

但是人住的地方,怎麼會有老虎呢,原來是當地政府,2014年開始,將當地劃為老虎保育區,但保護老虎,卻沒保護到這裡的250位村民,雖然當地政府,事後給予罹難者家屬,台幣48萬元的賠償,但仍然沒有重新規劃保護區,無奈的村民,被迫只能提心吊膽,活在恐懼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