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8:07

鈴木一朗將退休? 夏威夷地震頻繁火山將爆發

綜合報導

日本NHK電視台與《報知體育》陸續爆出大消息,44歲的大聯盟水手隊球星鈴木一朗,將轉任水手隊總裁特別助理顧問,而他原則上本季將不會再出賽,但明年球季有可能再讓他重回選手身分IN而這件消息確認之後,也讓鈴木一朗在下星期一與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交手的機會泡湯。

這份合約簽下之後,一朗本季要再出賽的可能性很低,鈴木一朗也可能會選擇在日本引退。但是他的經紀人強調,「他並沒有退休,只是在2018年接下一個特別的角色,2019年的發展還沒有定案。」所以現在各界都在猜,鈴木一朗是不是要退休啦?說實在,很難定義。

有計劃去夏威夷度假的朋友,請注意啊!夏威夷從5月1號開始,將成為全美第一個禁止販售含傷害珊瑚礁成分的防曬乳的州。主要是因為防曬乳裡面含有二苯甲(OXYBENZONE)和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科學家發現,這兩種化學物質的防曬乳在海水中被洗掉時,會造成珊瑚白化。

這項法案現在只要等到夏威夷州長簽署通過,2021年就有可能生效。這裡有個數字也可以讓你參考,在2015年調查,夏威夷歐胡島的浮潛聖地恐龍灣,每一天平均都可以沉積大約412磅的防曬乳,相當驚人!

不過傳統防曬乳製造商也跳出來反對,他們說,這種化學物質早就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而且可以預防皮膚癌,就看接下來法案會不會簽署了。同樣是在夏威夷,夏威夷一座火山,在當時間星期三早上,測得50次的小型地震,夏威夷火山觀測站說,地震可能會觸發新一輪火山爆發,呼籲民眾遠離。

觀察站所屬的美國地質堪探局,周三派出兩批地面工作人員,前往現場安裝新監視儀器。夏威夷教育局也宣布,由於地震活動持續,鄰近火山區的學校全面停課。所以說,最近要去夏威夷的人,要注意的事情可多了,提供您參考。

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熱愛的療癒影片,有些人喜歡看擠粉刺或者挖耳屎的影片,說看完以後會通體舒暢,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個,比較沒那麼噁心,就是切肥皂,這些切肥皂的影片,最近在INSTAGRAM上引發討論,還被封為是一種能讓人「顱內高潮」的方式,看這些影片能讓人放鬆,有時還會引發麻刺感,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事實上,這個影片的內容,其實來自擁有1萬7千名粉絲的IG帳號,叫做「AP_FETISHIST」,裡面有許多「切肥皂」的短片,除了看到不同顏色、形狀的肥皂,被切成一小粒一小粒掉落下來。

「克勒、克勒」的聲音,很多人說聽了會很爽。剛開始看到大家的留言時,我就想說神經病看個切肥皂有什麼好看,結果點開還真的會有一種酥麻的詭異快感,真的是很療癒,午休時間就給你輕鬆一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