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08:45

川金不會了! 川普:已準備好軍事手段

綜合報導  / 美國

原訂六月十二號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吹了。美國總統川普致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指出北韓最近的言論對美國懷有敵意,因此他決定取消川金會。不過川普沒把話說死,仍期待川金二人來日再相會。然而川普也警告金正恩:別妄動。美國已準備好軍事手段因應金正恩的魯莽躁進。

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的爆破拆除行動,傳出第一手的照片,以示在韓美英俄中五國記者的目睹下,爆破拆除行動如期進行。但破拆行動是為了展現北韓願意進行新加坡川金會的誠意。然而川金會破局了,全球一片惋惜聲。美國總統川普在川普寫給金正恩的信中,川普語帶威脅說金正恩宣稱擁有核武能力,但美國的核武也很強有力,他祈禱美國永遠不會用到核武。

川普甚至告訴美國人,萬一因為北韓魯莽躁進、真的開戰了,他也替這筆戰爭費用找到買單的人了。不過川普刻意放軟身段,在他寫給金正恩的公開信表示,他覺得兩人這一陣子建立了良好的對話,希望川金會有朝一日還是能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